月边桃

坑品无三保ooc爱好者

 

【旭润】龙凤cp真好嗑

【一个99.9%会ooc的沙雕脑洞,有人看再写,没人看就自己开脑洞玩👏】

来自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目击证人鎏英的投稿:

本来是和小姐妹约着去看星星,结果居然在水边看到凤兄和夜神大殿抱在一起,还耳鬓厮磨?!

.........

老实说我当时就不好了,想着趁他俩没人发现赶紧溜之大吉。谁承想锦觅这厢一下子蹿了出去,边跑还边大喊“凤凰!小鱼仙倌!你们也是来看星星的吗?”

.........

完了

全完了

来自一位搞不懂情况的亲历者锦觅的十万个为什么:

凤凰和小鱼仙倌怎么回事?为什么看到我那么慌张?

哎,小鱼仙倌的耳朵怎么红了?哎!凤凰的耳朵也红了?

鎏英为什么一直拉我?还跟凤凰、小鱼仙倌道歉?

朋友见面不是应该热情的打招呼吗?

来自一位死也不当龙凤cp粉的反悔者邝露的忏悔:

我今天就是脱粉夜神殿下!也绝对不会去做龙凤cp粉!火神根本配不上我们家夜神殿下!!!

后来:

.......

dbq我也不想的....

但是龙凤cp太好嗑了,真香!

来自一位胎死腹中的暗恋伤心人穗禾的哭诉:

这是什么仙道!

表哥不接受我的暗恋,我以为他是想一直单身的,但是为什么他接受了润玉!!!

鎏英:好了好了眼泪擦擦,还嗑不磕?

穗禾:555555嗝,(擦眼泪)........嗑,我要邝露上次找来的最新的话本子。

邝露:别哭了,我让锦觅去拿了,今天想喝什么茶?

人类的本质是真香。

神仙.....也差不多。

【人物简介】

①八卦四小花

搞笑懵懂担当——锦觅:先花神与水神之女,因天帝跟父亲水神为其定下婚约,是夜神润玉的未婚妻。多次目睹旭凤与润玉(qin)在(mi)一(jie)起(chu),但因自幼生长环境太过单纯,并未觉出有任何不妥。小姐妹的八卦让锦觅知晓她多次目睹的画面到底有多不妥。

机智博物担当——鎏英:魔界公主,天界和魔界的友好建交使者,八卦爱好者,龙凤cp第一拥护者。博览群书,天上地下,六界内外的事都有知晓,尤喜人间七拐八绕、波折不断的话本子。常拉着锦觅与月下仙人丹朱一起分享话本子,理姻缘红线。

贴心管理担当——邝露:太巳真人之女,夜神润玉唯粉,夜神天界后援会主要负责人,也是龙凤cp后援会的主要负责人,虽然并不怎么想当这个负责人,但是被鎏英以夜神大殿的醉酒照徐徐诱之,故而接受。后偶然成为龙凤cp粉。

傲娇搞事担当——穗禾:鸟族公主,旭凤唯粉,暗恋旭凤,多次想给旭凤和润玉会面制造障碍,但都被鎏英拉着锦觅搞砸,气急败坏来找鎏英和锦觅,想问问什么意思,不料却被鎏英和锦觅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从此在“旭凤唯粉”和“龙凤cp粉”之间摇摆不定。

(剩下的脑洞改天再记。
(偷偷的说,如果有人想看请一定告诉我!!!开了这个沙雕坑肯定会填的,但是最近很忙,可能只有这一个或者再多一个沙雕脑洞。还有之所以说99.9%会ooc是因为这个文暂时只有个脑洞,长度...不知道,剧情....没细节,沙雕搞笑文应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框架和思路吧,反正它只是一个很甜很甜的沙雕搞笑文而已。因为小破站的剧情视频太!虐!了!别人那里搞不到糖,没关系,我自己搞!💪

  220 11
评论(11)
热度(2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边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