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边桃

坑品无三保ooc爱好者

 

【旭润】万恶的办公室恋情01

“哐!”

正在秘书茶水间喝咖啡看杂志的邝露抬眼看了一眼第99次被甩到墙上的木门,心中感叹有钱真好啊。看看这木门多结实,被摔了这么多次依然连条裂缝都没有。可见公司连门用的都是上等货。

“我实在受不了了!”抱着一沓资料的锦觅刚冲进茶水间就张口抱怨。

锦觅说完看了一眼邝露,发现邝露还是那个姿势,那个表情,甚至就连端在手中的咖啡表面都不曾有一丝波动。忍了又忍,没忍住:“邝露,你有没有听到我说的话?”

“嗯,听到了。”邝露翻了一页桌上的杂志,嗯,这件新上市的夏装不错,下班拉穗禾去附近的商场看看门店有没有上新。

“不是,你没有点反应吗?”看着邝露的冷漠,锦觅内心真的很受伤。

邝露眼都不带抬一下,淡淡开口:“有什么反应?你又不是第一天来公司,还没习惯?”

说起这个锦觅就后悔,当初大学的时候不好好学习,努力考证。毕业了她爸想让她再往上考考,去九霄云上研究院念水利相关的研究生。可是她想她在络缨花大学了四年园艺,当了四年花农,这猛的一转专业去念理科研究生,她那些低空飘过的半吊子数学也搞不明白啊,就跟她爸说不念了。她爸倒也不是个盼着女儿出人头地的人,闺女说不念,那就不念吧。

正好她爸在的公司里,老总的小儿子也就是公司的市场部总监正在招秘书,她爸想着我闺女马上也要毕业了,近水楼台一下,来试试吧。

没想到一试还成了,她那顶头上司对她甚是满意,当场拍板就她了!于是,一个念了四年园艺专业的农学学士就去干了文秘。

这一干,就是三年。

“不是我习不习惯,我说他俩卿卿我我的时候能不能把门锁上?今早上我刚把总监昨晚交代的流程表整理出来,想交给他。”说着话锦觅走到咖啡机前,摆弄着咖啡机,“我这一开门,你猜怎么着?你们行政总监,光天化日之下,被我们市场总监压在办公桌上亲!”

想起早上看到的那一幕锦觅就心中一颤。

这怎么能怪她?

她怎么知道一打开总监办公室的大门会看到这一幕?

办公室是办公的地方,不是你们谈恋爱做酱酱酿酿事的地方啊!

ok,谈就谈了,做就做了,你们都是领导,领导做什么都是对的。可是能不能请领导在做这种事之前记得锁门啊!

锦觅说着说着就像受了惊吓一样轻拍着胸口:“可怜我还是一个没谈过恋爱的小女孩,却要受这等惊吓,真是天可怜见!”

“小女孩?你下个月就25了。”邝露瞥了一眼自我安慰的锦觅,毫不留情的开口。

锦觅停下手中的动作,咻一扭头看向邝露,娥眉轻蹙:“我30也是小女孩!”说完从邝露手边的碟子中拿了一块曲奇,咬了两口,突然反应过来:“不对!邝露你怎么关注不到重点?你们行政总监,被我们总监,压在办公桌上亲!亲哎!”

邝露不耐的按了按挨锦觅近的右耳:“我知道,不就是我们总监被你们总监压在办公桌上亲了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锦觅看着邝露的淡然,停下咀嚼的动作:“等一下,邝露,你这话,难道你还看过特别刺激的?!”

桌上的杂志又翻过一页,邝露在心中冷笑两声:特别刺激的?没有特别刺激的,只有更刺激的。天知道她一个尚未脱单的单身狗在总监身边当秘书这五年是怎么挺过来的。

喝完最后一口咖啡,邝露起身来到水池旁把杯子冲洗干净,擦干,放好。又回到桌前,收起杂志,和锦觅说:“时间长了你就习惯了,下次再看到,你就不会再来找我抱怨了。”

邝露的话还是老一套,听得锦觅撇撇嘴:“都三年了,我还没习惯。我看我是不能习惯了。”

“那你就辞职,去找一家不会让你在正常上班时间受惊吓的工作。”邝露慢条斯理的整理待会会议上总监要用的文件。

想了想每个月丰厚的工资、奖金和各种福利,锦觅表示为了金钱,能屈能伸。不能忍,也得能。

通通整理好后,邝露向茶水间外走去。走到一半突然想到什么,停下来转头对锦觅说:“对了,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个月你的小错有4次了吧。你们市场总监心眼可不大,尤其记仇打扰他....那个的人,你这次打扰他和我们总监之间正常的情感交流,难保他不会又鸡蛋里挑骨头,到处找你的错。”说到这里,邝露看向锦觅的脸,“而我记得如果再有一次,那你这个月的奖金就没戏了。你还是好好想想最后这五天里,怎么不让你们总监四处挑你的错吧。”说完,邝露转身离开了秘书茶水间。

留在茶水间的锦觅呆愣了几秒,火速收拾东西向秘书办公室冲去,边冲还在心中大喊:万恶的办公室恋情!万恶的资本家!这个小心眼的死凤凰!我等着看行政总监半路移情别恋!我的奖金啊!!!

— — — — — —

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_>`⁾⁾ᵒᵐᵍᵎᵎ

  449 22
评论(22)
热度(44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边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