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边桃

坑品无三保ooc爱好者

 

【旭润】龙凤cp真好嗑

【序章——今夜大凶,不宜观星】

一点点,只有一点点

(还请不要纠结风格什么的,既然这是一篇搞笑沙雕文,即便有正经的风格也是披着搞笑沙雕外衣的正经风格,嗯!

“话说啊,这上古之时,天地两分........”台上说书人说得兴致盎然,台下锦觅却听得兴致缺缺。正给自己添水之时,一抹暗紫色突然出现在身边。

“锦觅,原来你在这享清闲,倒叫我一番好找。”

顾不上仔细看来者是谁,锦觅忙站起问道:“你怎么这样出现?叫别人看到如何是好?”

“无妨,”鎏英摆摆手,坐下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我现身之前在你周身布了结界,旁人看不到。”

“鎏英,你怎么来找我了?”见来者是鎏英,锦觅又坐下,一手托腮,一手捡起之前没嗑完的瓜子继续嗑。

“你莫不是忘了?几日前我们约好,今夜要一起去看星星。”鎏英放下喝到一半的水,直直的望着锦觅。只见锦觅一脸呆滞,复一拍额头,“你这是什么记性啊?看来真是神仙当久了,记忆力退化了。”

锦觅愣了一刻,一拍桌道:“没忘没忘!那天我说凡人那话本子里面写过‘与你一同看过的星河皓月,是我此生难忘’,我不明白看个星星而已,怎么就难忘了?你这才约我一起去看星星的,对不对?”

“.........”鎏英看着锦觅这一通话,不知道该庆幸她记着过程还是该无语她却忘记了结果。

“那还等什么?我们现在就回天庭,算算时间,这时间正正好,小鱼仙倌当是已经布完星了。我们这就回去看星星!”说风就是雨,锦觅话还没讲完就拉着一脸懵逼的鎏英施了个诀。

不一会,二人就到了南天门。

二人正向观星最适合的那片水边走着,鎏英突然发问了。

“锦觅,你最近有跟夜神大殿见面吗?”

“没有啊,小鱼仙倌最近好像特别忙,上个月老胡来找我,说他寻得了一本难得的孤本,我想着小鱼仙倌喜欢看这些晦涩难懂的书,就想送给他。结果去璇玑宫寻了他几次,都是邝露告诉我殿下最近事务繁忙,无暇见我。我就把那孤本给了邝露,让她交给小鱼仙倌。”

“......这样啊。”听了锦觅的回答,鎏英在心里思忖着不知道该不该告诉锦觅前两日她从栖梧宫仙娥处听到的流言,毕竟锦觅现在是夜神大殿的未婚妻,如果告诉了她,她不知会作何反应。

偷偷瞥了眼锦觅的脸,鎏英想还是暂且先别说吧,车到山前必有路,到时寻个合适的时间再说。

这段路并不长,两个人走得也不算慢,鎏英走得还稍快一些。不一会,就看到了水边的那座桥。

刚走两步,鎏英眼皮突然一跳,接着就看见一个着浅金衣衫的男仙和一个一身白衣的男仙抱在一起。

那一身白衣的男仙鎏英是不认得的,但是那个着浅金衣衫的男仙不是天界的火神殿下,她的凤兄吗???凤兄怎么和个男仙抱在一起???什么情况???我是不是瞎了???

还没等鎏英从震惊中缓过来,她的凤兄开口了:“润玉.......”搂在那男仙腰上的手还往自己怀里收了收。

............

凤兄和夜神大殿抱在一起???!!!

这是什么神展开啊???

顾不上多想,鎏英回身挡住锦觅的视线,小声说:“锦觅,我突然想起来昨日狐狸仙说今夜是万雾霜降,怕是看不到星星,我们改日再来吧!”说着就要拉着锦觅往来路跑。

就在鎏英拉着锦觅的手,要往回跑的一瞬间,锦觅看到了树下抱在一起,耳鬓厮磨的两人,登时眼前一亮,从鎏英手下脱出手来,跑了过去,边跑边笑道:“凤凰!小鱼仙倌!你们今夜也是来看星星的吗?”

鎏英听着锦觅带笑的声音,不敢相信的低头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手心,满脑子都是“完了,全完了”。深吸一口气,鎏英带上一幅职业假笑,认命的转过身以180迈的速度跑向那棵树。

树旁还抱在一起的两个人在听到安静的水边突然出现一个声音后,当即放开了对方,齐齐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跑来一位仙人。

是锦觅。

锦觅跑得极快,几步的功夫就到了那棵树下。对,就是那棵刚刚才见证了旭凤和润玉拥抱和耳鬓厮磨的树。

还没等锦觅开口,鎏英先开了口:“鎏英见过二位殿下。今夜真是巧,我和锦觅来此地观星,不料二位殿下也在此处观星。前日丹朱仙人与我说观星不宜人多,不然怕是看不到星空之壮美。既如此,鎏英与锦觅先行告退,祝凤兄与夜神大殿观星畅意。”说完一秒都没耽搁,拉着锦觅随手捏了个诀瞬间消失。

耳朵红红的润玉:..........

同样耳朵红红的旭凤:..........

【求问被兄长的未婚妻看到我和兄长抱在一起说话怎么办!在线等!八百里加急!!!】

— — — — — — — — — — —

锦觅飞奔过去时,躲在山石后的邝露:锦觅仙子干得好!!!火神殿下你的手往哪放呢!!!快拿开你摸在我家殿下腰上的手!!!








  199 13
评论(13)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边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