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边桃

坑品无三保ooc爱好者

 

【旭润】万恶的办公室恋情 02

过渡章,蛮无聊的,大致浏览一下8

— — — — — —

战战兢兢地熬过了五天,只留着一口气回到家中的锦觅眼中、心中、脑中只有她房间那张舒适无比的kingsize大床。

把东西随便扔在一旁的小沙发上,锦觅把自己整个摔到床上。

啊,真是太舒服了!

事实证明,买一张舒适的大床是正确的。

触感轻柔的薄羽绒被用自身的柔软接住了锦觅,也抚慰了她那颗劳累了五天还要担惊受怕的心。

五天,整整五天!

这个死凤凰天天跟盯梢一样死盯着她,连一个去茶水间休息一下的机会都不给!让她像个陀螺一样,被这死凤凰捏着奖金这根小皮鞭滴溜溜抽着转了五天!!!

天杀的,如果不是这个月就剩五天了,她一定立马去同志交友市场找个无病貌俊体健活好的朋友,花上所有的积蓄请他立马去勾引行政总监。让那死凤凰也好好尝尝什么叫身心俱疲!什么叫悔不该当初!!!

她的这位顶头上司,天合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场部总监,名叫旭凤,今年28岁,是董事长的小儿子。

私底下锦觅偷偷叫他凤凰。

至于为什么这么叫呢?

是有一次她听到旭凤在打电话:“.....哥,我想吃竹食的坚果和醴泉的蒸馏水了。你待会能不能给我下一单送到公司?......我就是想让你帮我下单啊~.......我就享受这个过程!哥,你付钱的时候记得用我的卡,你的钱你自己留着。......好,谢谢哥,爱你!晚上见,么!”

偷听了半程的锦觅平均30秒翻一个白眼,临了差点因为翻白眼翻得晕在总监办公室前。趁着没人发现,赶紧溜回秘书办公室。

竹食的坚果,醴泉的蒸馏水,吃得倒还挺全。

还要喝蒸馏水,你怎么不把自己蒸馏了喝掉?

名字带凤,这习惯也跟凤凰似的,挑剔得很!

还爱你,么!

恶心!!!

旭凤的长相那是相当有看头。据公司中曾和旭凤念过同一所大学的女同事私底下八卦说,总监在念大学的时候,追他的女生如果排个队,那队伍能从他学校的东门绕过南门,一直排到隔壁学校的西门。那家伙,简直是人山人海红旗招展。可是他愣是一个都没看上。不知道是没有喜欢的还是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可是上学的时候也没见他交女朋友啊。

女朋友?呵呵,你这辈子是见不到了,男朋友倒是有一个,而且你还天天见呢。

旭凤的这位男朋友,名叫润玉。也就是上次被锦觅撞见在办公室卿卿我我的另一位男主角,董事长的大儿子,也是天合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部总监,今年29岁。

看到这里你肯定会奇怪,为什么同样是董事长的儿子,两兄弟的名字却不从同字?

那是因为润玉并非董事长的婚生子。

那是一段往事了。

董事长创业的时候有一次酒后乱性,和一位女子有了一夜情。

而这个大儿子润玉就是一夜情的果实。

本来这事被董事长瞒得挺严实的,不知道董事长夫人从哪里听到了消息,跑去公司把正在开股东大会的董事长好一顿打。

锦觅她爸洛霖在讲这段往事的时候,是这样形容的:“当时我们正在讨论这个方案能不能通过,董事长夫人‘哐’一脚就踹开了会议室的大门,薅着董事长的衣领就开始动手打。董事长特助就赶紧进来把大家都疏散走。我当时有关于其他事情的情况要向董事长汇报,就待在会议室门口,听着里面董事长的哀嚎和求饶。”

锦觅斜眼看了看她爸,开口:“老爸,其实你是想看董事长的笑话才留在会议室外边的吧?”

洛霖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地开口:“什么叫看笑话!我和太微那么多年的老朋友了,他在里面被老婆教育,我得在外边看看要不要帮他叫救护车啊!”

别看董事长的两个儿子都不错(旭凤不算!!!),可是董事长在这方面的确不是什么好人。那位女子生下孩子后,董事长除了去看过几眼就再没管过。润玉就这么跟着亲妈可怜巴巴的长到四岁。

好在后来董事长夫人教育完董事长后,让秘书查了那位女子的相关信息。了解了情况后,董事长夫人荼姚心下又是愧疚又是不安,就拎了大包小包过去,对那位女子是好一顿安抚和赔罪。末了还把小润玉接了回来,这才有了后来的事情。

“咚咚咚。”

谁在敲门?

锦觅起身打开房门,见敲门的人是爸爸洛霖。

“爸,你今天回来得挺早啊。”锦觅走过去,帮着洛霖把买回来的东西放好。

“今天幸运,太微那小老头今天下班就赶着回家去吃饭。索性我们几个老东西也不加班了,回来陪闺女喽!”洛霖打开冰箱门,头也不回地问锦觅:“觅儿今天想吃什么?”

锦觅走过去看了看冰箱里面,想了一下:“想吃老爸做的椒麻鸡。”

“好。”洛霖拿出刚放进去不久的新鲜鸡肉和几样蔬菜,走进厨房。又探出头来:“老规矩。”

锦觅笑笑:“知道啦,我打下手!”说完走进厨房拿起围裙给洛霖系上,又给自己穿上另一条围裙。

锦觅洗菜,洛霖处理鸡肉。就这样安静了一会儿,洛霖突然开口:“你妈妈也最爱吃我做的椒麻鸡。”

“..........”洛霖的话让锦觅一阵沉默。

她的妈妈梓芬曾经是世界有名的模特,和爸爸是青梅竹马,两个人很是相爱。可是在生她的时候妈妈难产,最后拼尽全力保下她,自己却没能活下来。妈妈去世之后爸爸消沉伤神了很久,直到又遇到临秀姨。

“哎老爸,临秀姨呢?今晚又加班吗?”不愿意爸爸再回想这些难过的事,锦觅转移了话题。

“嗯,你又不是不知道,她们信息技术部一个月能加15天班。我下班前临秀在微信上跟我说今晚估计得晚点回来,让咱们两个先吃饭。”洛霖哪里不知道女儿的心思。他提起梓芬也并非是难过,只是感慨如今觅儿出落得亭亭玉立,想必梓芬若是泉下有知也会十分欣慰。

父女二人一同用过晚饭。临近九点,临秀才回到家。

临秀看开门的是锦觅,一把搂住锦觅的脖子,整个人趴到锦觅身上哀嚎:“这个杀千刀的太微!简直不把我们当人看!他自己下班跑得倒是快,留下我们在公司加班!资本家真是没一个好东西!”

锦觅拍着临秀的背,把她迎进来,笑眯眯地说:“临秀姨,当时我刚工作不久,连着被旭凤逼迫加了一星期班,每天十点回家的时候,你可是跟我讲‘想挣大钱就要付出辛苦’。现在,我也把这句话送给你。”

临秀从锦觅身上爬起来,拧了拧锦觅的小鼻子,愤然开口:“好你个机灵鬼!敢情在这等着我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临秀姨,快去洗手吃饭吧!”锦觅左右闪躲着临秀的手,笑着催促临秀快去吃饭。

洛霖在一旁笑看锦觅和临秀打闹,见锦觅打算回房,突然叫住了她:“觅儿,前两天你卞炎叔叔问你最近有没有跟鎏英见过面?他说鎏英最近太沉迷工作,让他有点担心,想让你约她出来休息休息。”

“哦,好。那我待会和鎏英约明天出去逛商场吧。”锦觅说完,走到房间前又开口:“爸爸晚安,临秀姨晚安!”说完开门进了房间。


  271 13
评论(13)
热度(271)

© 月边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