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边桃

坑品无三保ooc爱好者

 

【旭润】代“嫁”兄长(中)

桌前到床榻,不过两步路,一眨眼地功夫就到了。


旭凤把润玉放在床上,润玉一个轱辘滚着缩到了床角,戒备地看着旭凤:“旭凤,我警告你,这可是在天界,不是你们魔界那一亩三分地,你别想对我做什么!”


旭凤好整以暇地看着故作镇定的润玉。良久,才笑着摸着下巴开口:“相公此言差矣。你我既已拜过天地,又签过天地婚契,这姻缘早已入了月老那老儿的姻缘簿。如今六界皆知晓天帝和魔尊的儿子结了姻缘,我对你做什么不都是合理的?”


“你胡说!”润玉猛地站起身,愤愤然看着旭凤:“那婚契定是出了什么差错!父帝与魔尊本来定的是我与鎏英的姻缘,怎么可能是跟你!”


闻言旭凤不禁笑出声,看得润玉恨不得冲下去把地上站着那人的嘴粘上,让他再开不了口,再笑不出声。


奈何他的术法会被这人制住,只得站在床上,看着这人笑得肆意,自己却干生气。


笑罢,旭凤上前两步,一把拉过润玉的手,将人揽进怀中。复又坐下,调整了一下姿势,把润玉整个抱在怀中。


那润玉能干吗?


润·天界扛把子·没怵过谁(今天遇到对手了)·玉自然不能!又是一番扑腾,誓要扑腾出这个怀抱!


奈何旭凤早有后招。


只见旭凤的双臂牢牢锁在润玉的腰上,脸挨着润玉的侧脸,贴着怀中人的耳朵边低声开口:“别闹!老实点!不然我现在就办了你!”


天界的小扛把子确实不怵任何人,连他老子都没在怕的。不过那是因为他老子从来没有贴在他耳朵边说过话,所以不知道自己这个看起来是乖乖仔,其实相当能闹的大儿子居然有这么一个弱点。


润玉的一个死穴就是耳朵,平生最怕别人对着他的耳朵说话,当然也怕别人亲他那里。一旦被人对着耳朵说了话,或者是亲了耳朵,他便会像被施了定身术般,甚至更甚,立时腰酸腿软,至少有半柱香的功夫不能挣扎动作。


不过他贵为天界大皇子,又是夜神,自是无人敢对他行那浪荡之事。所以这几万年来,在旁人看来,没什么能制得住夜神大殿。


背后人的话连着和话一起出来的热气熏得润玉的耳垂立时变得绯红,体内流过一阵颤栗,当下就软了腰,停了挣扎。


不知道自己正好拿捏住了润玉弱点的旭凤,还以为是自己说的话起了作用,才让润玉乖乖地靠在自己怀里。看着润玉安安静静靠着自己的乖巧模样,旭凤觉得很满足,不由自主地亲了亲怀中人的耳垂。


润玉现在是真的很火大。背后这人不仅对着他的耳朵说话,还亲他的耳朵!


果然这魔界没有什么好东西!背后这个更是个彻彻底底的登徒子!轻薄人都轻薄到他身上来了!


旭凤安安静静的抱着润玉坐了会儿,享受了片刻美人在怀的惬意满足,然后开口:“婚契这事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我去问父王,父王说那时决定得太仓促,只想着先把天魔联姻这件事定下来,就直接两边都写了之子,省事。”


省事???


旭凤这一番话听得润玉更是火大。


为了省事就塞给他一个新郎子吗???


好好的新娘成亲之前跑了就算了,没人前来知会一声不说,还非要塞个男子再嫁过来!搞得他现在被他辛辛苦苦娶来的“新娘子”抱得死紧,还被拿捏住了死穴,腰软得使不上劲,不能逃脱!


抱了一会儿,旭凤也觉出不对来了。怀中人还是安安静静地窝在他怀里,不吵不闹不挣扎。若说是因为他的话吓到,他的话也没有这么大威慑啊。莫不是.....?


旭凤看了看润玉红得通透的耳垂,又凑到耳边开口:“好了,事情也解释了,真相也告诉你了。相公,奴家这就伺候你安寝吧。”然后又亲了亲润玉红得不能再红的耳垂,眼见着这人的耳垂又变红了一点点,连带着双颊都染上了一层绯色。


果然。


掌握了润玉一个大秘密的旭凤马上更进一步,将怀中人放在床榻之上,伸手解开润玉的腰封,拨开这繁杂层叠的婚服,露出白腻细滑的肌肤。


身下是大红的喜被,入眼的是莹润细白,精瘦有型的小腹。两相一对照,衬得他这新婚小相公更是莹白似雪,娇嫩异常。


“你!无耻!”看清旭凤意图,润玉这下不仅是耳垂红,脸颊红,连眼尾都染上了绯红。


“我无耻?相公你去六界打听打听,哪家新成亲的小夫妻洞房花烛夜不行周公之礼?这不是成亲的正常程序吗?怎么就变成奴家无耻了?”看着润玉绯红的眼尾,旭凤心下痒痒。


看了半刻,俯身凑近亲了亲身下人的眼尾。


“嗯......你!”不成想这一亲换来润玉一声嘤咛。


旭·登徒子·凤本来就憋着火,想一步步慢慢来,却被这一声嘤咛惹得大火燎原。


“你!”旭凤两臂撑在润玉脸侧,低下头和润玉脸贴着脸。平静了半晌,又抬起头直视润玉的眼,认真道:“润玉,今日被父王塞进花轿,送来天界这一路上,我一直在努力冲破困魔诀。想着等我冲破了这禁锢,就离开这是非之地,去将鎏英寻回来,让她与你成亲。但是在你掀开盖头那一刻,我突然改主意了,觉得就这么将错就错的接下这段姻缘也不错。”


言及此,旭凤停下,定定地看着润玉,眼里满是欣喜和柔情。


良久,旭凤开口,一字一句,郑重其事:“今日我旭凤既已跟你在父母亲族,仙神魔将的见证下拜了天地,又签了天地婚契,那你我二人就是这天地认下的正统姻缘。有我旭凤在一日,必不让我夫润玉受一丝一毫委屈。我以整个魔界起誓,若有朝一日,旭凤负了润玉,旭凤必受天雷加身,魂飞魄散之刑!”


“.........”还被先亲耳朵后亲眼角弄得迷了迷糊的润玉,意识稍微清醒一些就听到旭凤这一番话,一时也不知说些什么好。


他对旭凤也不是一无所知,想当初魔尊带着这位三界赫赫有名的战神来天界与父帝商议事情时,他也曾用隐身术法跑去九霄云殿偷看过几次。后来去四处游历时,也听过一些魔界这位战神的传闻,但始终未曾与他面对面,亲自交流过。


不成想第一次面对面,亲自交流就直接交流到床上了。真是,唉!


看着旭凤坚定又温柔的双眼,润玉感觉自己的心砰砰直跳。跳得他直想对着自己的心大吼:“别跳了!要不你跳小声一点!跳这么大声你在敲锣打鼓吗?”


咽了口口水,润玉看着旭凤的眼睛,缓缓开口:“我,我也未曾与人谈过情,也不知道动心是什么感受。但是既然你我已经拜了天地,签了婚契,想来这姻缘簿子上也没有办法更改了。那,那就这么着吧!”说完双手揽上旭凤的脖颈,凑上去亲了一下旭凤的脸。


看着旭凤惊讶的脸,润玉又开口:“先说好,不许再亲我耳朵!不然我马上去月老儿那里逼他也得把姻缘簿子改了!”


“好好好!”旭凤连连答应,然后立马低头对着润玉的耳朵又是亲又是嘬的好一番胡闹。


“你!”唇落在耳边时润玉才知道,他又被这魔界登徒子摆了一道。“你这人怎么说话不算话!”


“你现在已是我相公,那全身上下都是属于我的。奴家想亲哪亲哪!”旭凤笑着说完,又用术法褪去二人衣衫,开始做洞房花烛夜该做的事。


“别胡来啊!旭凤!你这登徒子!你别乱动!嗯.......别碰了!嗯.......我明天......一定要去.......嗯.......月老儿......嗯......那里......啊......”


“相公居然还能说出这么多话,那一定是奴家不够努力了。”


“嗯.....别来了.....啊.....你够.....努力了.....嗯......”


润玉的指责声被渐渐增多的嘤咛之声盖过。


三月初十,宜嫁娶。


璇玑宫内殿新房,一片温存,满室柔情。


— — — — — —

第一次开🚕献给了旭润,开得不好,也就这个水平了 摊手.jpg


上一篇有朋友问我听了什么歌这么甜,歌名《乐游记》,旋律超级甜!听这个开脑洞非常非常开心。


谢谢大家这么喜欢这个瞎来的脑洞www


  583 30
评论(30)
热度(5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边桃 | Powered by LOFTER